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宣传工作

协会宣传工作专委会在新华物业召开协会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 2019-07-12     文章来源:     查看: 719次

      7月3日,协会宣传工作专委会会议在合肥新华物业公司召开。协会会长程纯洁、秘书长张莉、宣传部长江燕应邀出席了会议,宣传专业委员会主任徐辉主持会议,副主任高燕、罗庆秋、夏传球、沈晓明、胡宏霞,秘书长马俊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专委主任徐辉首先对上半年宣专委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总结。随后,宣专委成员对“合肥市第二届最美物业人”摄影大赛的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一一解读、讨论、初选、复选等程序,最终评选出64副作品进入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公开投票。此次大赛以“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和“物业人服务风采”等为主题,受到了行业内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共收到了参赛作品879幅,且很多镜头都真实地展现出了合肥物业人爱岗敬业的自信精神、甘于付出的奉献的行业新形象、新风貌。

    

      程纯洁会长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获得全国“物业管理微信公众号TOP100”排名第九、行业协会类微信公众号中排名第一,以及《合肥物业管理》杂志获“物业管理刊物(杂志)影响力TOP50”全国排名第六、行业协会类刊物中排名第二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宣传专委会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程会长要求大家在“第二届最美物业人”摄影作品评审过程中,要公平、公正、客观,把最能展现行业工匠精神和行业风采的摄影作品评选出来。此外,程会长还对宣传专业委会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与会成员还与新华物业公司进行了工作交流,在罗庆秋总经理的引导下,参观该公司的新办公区。   

(马 俊/文 殷莉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