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宣传工作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宣传工作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会议召开

发布: 2017-11-17     文章来源:     查看: 703次

11月16日下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宣传工作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新亚物业公司会议室召开,专委会主任徐辉,副主任高燕、罗庆秋、沈剑、沈晓明、张谦、专委会秘书长马俊参加了会议,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秘书长张莉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宣传工作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宣专委”)的工作职责,专委会主任徐辉对宣专委的工作进行了设想和规划,为做好行业宣传报道,发挥好行业舆论导向作用提出了相关建议。


程纯洁会长为宣专委成员颁发聘书


与会代表对合肥市物业协会成立专委会工作组给予了高度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市物业协会以卓有成效和务实的工作在引领会员单位发展,凝聚行业力量。对于宣专委即将开展的工作,与会代表结合企业实际与行业发展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讨论。


市物协程纯洁会长发言


市物业协会程纯洁会长对会议做了重要总结。他指出宣专委需要共同努力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迅速组建通讯员队伍,及时做好行业宣传工作,积极宣传展示合肥市物业管理行业良好形象。二是以每一年度的中物协摄影比赛为抓手,捕捉企业正能量,加大行业正面宣传力度,深入挖掘会员单位的先进典型,对外展示我市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事迹。三是定期举办与新闻媒体的交流活动,反映行业呼声,协调专业媒体力量,宣传行业正能量,提升物业管理行业在社会良好形象与认知。四是积极配合协会开展年度文艺汇演活动,负责节目的编排、选定,充分展示物业管理行业精神风貌,提升物业管理行业文化品味。五是配合市物业协会做好《合肥物业管理》杂志的组稿、编稿,编辑和版式策划等工作。


最后,程会长对宣专委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表示着重做好行业正能量的宣传引导,利用行业利好政策,提高行业形象,提升行业社会认同感,产生社会影响力。


与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