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培训信息

关于组织会员单位赴清华大学培训学习的通知

发布: 2020-10-21     文章来源:     查看: 1282次

关于组织会员单位赴清华大学培训学习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合肥市物业管理行业企业家的创新能力,提高行业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努力在行业内培育一批懂经营,善管理,能创新的优秀经营者、领军企业家。更好地打造“合肥物业”品牌,唱响“合肥物业”名片。经会长办公会研究,我会拟组织部分会员企业高管赴清华大学参加“企业经营变革与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学习培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各会员单位董事长、总经理及副总。

二、学习时间及地点

2020年月121520211215,学习时间计划安排为一年,具体上课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上课地点为北京清华大学和合肥本地相结合,时间为每月安排2天时间集中授课共计20天

三、学习费用

标准为38000元/人,请报名参加培训的单位届时等候协会通知将学习费用转入清华大学专用账户。

四、报名方式

请需参加培训的单位在1130前将人员名单发送到1091354560@qq.com邮箱,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联系人:江燕  王运雅

电话:0551-62646808  

地址:合肥市宿州路236号房地产大厦B座

 

附件:赴清华大学培训学习报名回执表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

20201021


附件:

赴清华大学培训学习报名回执表

 

单   位

(加盖公章)

姓   名

性别

职务

手  机

住宿要求

单(合)住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