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培训中心

2020年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含专家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 2020-07-28     文章来源:     查看: 758次

7月24日下午,2020年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含专家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安徽创源物业会议室召开,专委会主周平珍,专委会副主任常振宇、沈焕明、马万里、余勇、周名奎、蔡伟峰,专委会秘书长陈佳佳参加了此次会议。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协会关于培训中心(含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调整情况,随后就2020年培专委工作计划与目标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明确了2020年培专委工作方向和具体实施节点,确定了2020年合肥市物业行业客服岗位品质提升年培训计划,与具体组织承办单位进行了活动组织安排的确认,对必须完成的工作任务明确了执行落实的具体事项。

会上程纯洁会长全程参加会议并对今年工作计划的执行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强调:一、不断优化师资队伍、通过对专家库、课题库严格审核,筛选出一批物业管理专业的优秀理论和实务专家。二、制订物业管理行业教育培训工作管理制度,建立培训计划,充实行业专家队伍,建立人才培训机制和培训基地,保持与相关特种培训单位的沟通和联系。三、认真落实好“送教上门”实施,根据会员单位培训需求,开展送教上门措施,减轻会员企业负担,提升行业整体水平。四、要求培专委与高校、招标投标中心等政府相关部门建立良好的联系、搭建沟通桥梁,更好为行业服务。

(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