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商业资产运营

商业资产运营专业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 2020-06-10     文章来源:     查看: 732次

6月4日,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商业资产运营专业委员会在合肥市金财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首先通报了协会关于商专委成员单位调整的建议,总结回顾了商专委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就疫情防控影响商讨了2020年工作计划的落地执行情况,听取了金财智公司关于“智慧平安小区”的情况介绍,以及商专委其它工作的交流。商专委主任、安徽省长城物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寿明,商专委副主任:合肥市房地产经营公司董事长万洪辉、合肥万科物业公司总经理张继隆、合肥拓基物业公司总经理黄恒伟、合肥市金财智文化传播有公司总经理罗业存,及商专委秘书长牛亚方参加了会议,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程纯洁会长和张莉秘书长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商专委主任朱寿明主持。


会议首先回顾了商专委2019年度计划的落实和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商专委各成员单位对商专委工作的积极支持和参与,通报了商专委年度积分管理办法的执行情况。根据目前的疫情防控情况,对商专委2020年的工作计划执行实施情况进行了调整,与具体组织协办单位进行了活动组织安排的确认,对必须完成的工作任务明确了执行落实的具体事项。


程纯洁会长全程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指示。程会长充分肯定了商业资产运营专业委员会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商专委在专委会组织协调上的规范和高效,对商专委各成员单位积极支持和参与协会、商专委各项活动表示感谢。同时通报了协会2019年的部分重点工作和2020年上半年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针对疫情影响,对商专委今年计划工作的执行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