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清洗保洁

心系会员——合肥市物协清洗保洁专委会走访会员单位

发布: 2020-05-18     文章来源:     查看: 803次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市清洗保洁行业的服务质量,加强新老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了解会员企业的基本情况,也为了更好的促进专委会平台作用,4月23开始,由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清洗保洁专业委员会主任田庆辉带队,副主任宋晓欢,秘书长郭丽安徽鑫宇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安龙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和合肥欧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家新会员企业进行走访。

会上,田庆辉主任再次强调了走访交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希望通过走访活动,通过分享经验、相互交流,发挥自身优势与需求,建立和强化会员间的双向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协会专委会的桥梁作用,让每个会员单位真正感受到专委会这个“家”的温暖,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指导和帮扶,进一步整合清洗保洁行业资源,不断推动清洗保洁行业市场发展,同时,田主任还希望大家提高主动性,多方位、多渠道参加交流活动,努力把业务拓展至各个领域。

最后,田主任还表示,以后的走访活动会一直进行下去,为会员企业办实事,为行业发展谋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