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清洗保洁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清洗保洁专委会慰问会员单位一线员工

发布: 2020-03-05     文章来源:     查看: 761次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随着复工进程的推进,疫情防控依然是重中之重。为了大力表彰和嘉奖清专委各会员单位在此次抗疫工作中的勇于担当持续付出的奉献精神,以及不辞辛劳不畏风险的无私行为,33日上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和清洗保洁专业委员会主任田庆辉带领专委会各常务委员前往会员单位服务的项目慰问一线服务人员,程会长将关怀温暖传递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清洁人,勉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田主任说:“清洁人面对疫情,坚守岗位,一直奋战在一线,为保卫业主健康安全做出了无私贡献,清专委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捐赠防疫物资和慰问品,为全天候防疫的战士们鼓劲续航”。


此次慰问的物资是由清专委常务委员主动自愿捐赠给各会员单位,慰问当天,各常务放弃手中忙碌工作,结队参与到一线慰问,一早就把慰问品送到了各个慰问点,充分体现出了协会会员一家亲的良好组织面貌。接受慰问物资的单位共有安徽纤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市月光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安徽亿邦保洁公司、安徽荣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君之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安微同宏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合肥岐扬管道疏通、安徽天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安龙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等9家单位。受捐赠的单位纷纷表示一定要齐心协力战胜此次疫情,再苦再累都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