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商业资产运营

商业资产运营专业委员会召开2019年三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 2019-09-30     文章来源:     查看: 628次

9月27日下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商业资产运营专业委员会在合肥市房地产经营公司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三季度工作例会。会议首先通报了协会关于合肥万科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调整和任职的决定,会议讨论并全票通过了商专委年度积分管理办法,会议通报了商专委2019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和活动组织的协调情况,根据协会工作档期的整体安排,就未执行的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适当调整,对确认的待执行计划进行了具体安排。商专委主任、安徽省长城物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寿明,商专委副主任:合肥市房地产经营公司董事长万洪辉、合肥万科物业公司总经理张继隆、安徽省金安物业公司董事长李吴庭、合肥市金财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业存,及商专委秘书长牛亚方参加了会议。协会张莉秘书长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商专委主任朱寿明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商专委秘书长提交的商专委年度积分管理办法,针对积分管理办法大家畅所欲言,认为管理办法的出台很有必要,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可能的实际困难。会议一致认为在协会的坚强领导和关心下,商专委自成立以来的近两年时间里整体运行情况较好,基本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同时商专委作为协会内设机构是一个松散型组织,规范和加强商专委的自身建设将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必将在夯实协会工作基础进而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和实现创新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大家通过讨论,最后定分止争达成了统一意见,全票通过了商专委年度积分管理办法。


会议还通报了关于商业资产运营专业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的开展情况,与会同志对商专委2019年的工作计划执行实施情况与具体组织协办单位进行了逐条梳理,根据协会的工作档期,对年度计划进行了适当调整,对必须完成的工作任务明确了执行落实的具体事项,对行业重大因素影响而对计划提出的调整建议报请协会定夺,会议对进一步推进商专委的各项工作实效达成了共识,确保已经明确的年度工作计划的全面完成落实。会议还就2020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初步讨论,对商专委各成员单位挖掘自身资源推进商专委的工作提出了一些设想。


张莉秘书长全程参加会议并提出了工作指导意见。张莉秘书长结合协会及协会其它专委会的会议和活动组织情况充分肯定了商业资产运营专业委员会年度积分管理办法的积极作用,同时感谢商专委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在物业资产运营管理方面做出的工作探索和开展的讲座培训等实效活动,希望商专委今后在引导行业创新发展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