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行业发展研究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行业发展研究专委会召开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 2019-07-10     文章来源:     查看: 702次

6月13日,为全面了解我市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状况,及时掌握行业动态发展信息,进一步研究解决行业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动物业管理行业健康发展,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行业发展研究专委会召开了季度工作会议,协会会长程纯洁及行专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协会副会长、专委会主任钟建成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第三季度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联合举办品牌宣传活动,扩大市场占有率,联合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对合肥市小区园林绿化养护问题进行专题调研等问题是行业发展研究专委会下半年的工作方向。专委会成员还就庆祝建国70周年协会举办红色歌咏比赛活动等内容在会上进行了讨论,并明确表态,将尽全力办好、物业行业歌咏比赛。

程纯洁会长对上半年专委会单位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专委会是协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专委会的发展要依靠大家共同的努力,每一位专委会成员都要为专委会分担一份力;发挥专委会成员的共同力量,加强成员之间的联动、交流,每年做成、做好1-2件“大事”;对近期即将举办的行业歌咏比赛,要齐心协力做好宣传和前期准备,特别是要做好在公众号的宣传工作。

专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发挥好专委会的“联盟作用”,齐心协力务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合肥市物业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