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商业资产运营

商业资产运营专业委员会召开2019年一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 2019-07-10     文章来源:     查看: 731次

3月25日下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商业资产运营专业委员会在安徽省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专委会主任、安徽省长城物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寿明,专委会副主任:合肥市房地产经营公司董事长万洪辉、合肥万科物业公司总经理程家森、安徽省金安物业公司董事长李吴庭、合肥拓基物业公司总经理黄恒伟、合肥市金财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业存,及专委会秘书长牛亚方参加了会议。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程纯洁会长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专委会主任朱寿明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专委会秘书长关于商业资产运营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同志围绕专委会工作职责对专委会2018年的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反省,就进一步推进专委会工作达成了共识。会议集中审核并通过了万科物业主持撰写的商办物业管理制度等指导性文件。对照2019年度专委会工作计划,就计划的落地执行情况与具体组织承办单位进行了详细确认,确保工作计划的全面落实。

程纯洁会长全程参加会议并做指示。程会长充分肯定了商业资产运营专业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成绩,强调了专委会的各项工作要紧密围绕行业、协会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对专委会2019年计划所提出的“举办专题论坛、整合客户资源”的工作进行了专业解读,明确了活动组织的形式和预期达成的效果。对商业资产运营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积极支持专委会和协会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对专委会在商办物业专业领域更好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思路。

(牛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