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清洗保洁

合肥市物协清洗保洁专委会召开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 2018-08-28     文章来源:     查看: 836次

8月24日下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清洗保洁专委会第次常务理事会在安徽清国清城清洁服务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协会副会长、专委会主任田庆辉,协会副秘书长、专委会副主任窦高萍,专委会副主任吴海峰、李允国、宋晓欢,理事吴亨、江辉、刘洋、周业进、闫夕锁,秘书长郭丽等参加了会议,清洗保洁专委会新增会员单位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专委会主任田庆辉向大家介绍了市物业管理协会清洗保洁专委会的发展历程和组织架构,通报了专委会目前的财务状况、近期工作安排、会员发展情况以及建立中国高空协会合肥联络站等相关事宜。田主任希望新会员能够支持专委会各项工作,积极发展会员,做好行业宣传,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随后,各新增会员单位代表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就如何吸引非会员企业入会以及企业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利润低、税收高、高龄社保等问题与专委会各理事单位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交流会后,专委会主任、各副主任及理事为新会员单位授牌,参加授牌仪式的单位有:合肥义金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安徽麗之家保洁公司、合肥顺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市瑶海区会祥劳保用品批发部、安徽淘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肥市岐杨管道疏通有限公司、安徽伊思曼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安徽南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乔恩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合肥鼎桥清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华余保洁有限公司、合肥普香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安徽中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安徽吉日电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