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商业资产运营

商业资产运营专业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首次交流沟通会

发布: 2018-04-03     文章来源:     查看: 730次

2018年3月21日下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商业资产运营专业委员会在合肥市房地产经营公司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首次工作交流沟通会议,标志着专委会2018年度工作计划的全面正式启动。安徽省长城物业公司朱寿明、合肥市房地产经营公司万洪辉、合肥万科物业公司张方款、安徽省金安物业公司李吴庭、合肥拓基物业公司鲍宪春等参加了会议,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程纯洁会长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专委会主任朱寿明主持,围绕专委会2018年工作计划,确定了各项计划工作的具体落实和组织责任,对已经明确的计划重点部署:如投融资专项培训、“一带一路资产管理联盟”推介会、大型商厦(综合体)与特种物业的相关管理制度等指导性文件的撰写。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同时还就专委会的其它工作进行了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