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清洗保洁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清洗保洁专委会举办2018年度“开门红”活动

发布: 2018-03-14     文章来源:     查看: 802次


2018年3月5日(农历正月十八),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清洗保洁专委会“开门红”活动在合肥市金环大酒店举办,市物协会长程纯洁,专委会主任田庆辉,副主任窦高萍、吴海峰、姜春东、李允国、宋晓欢等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会长讲话


会上专委会主任田庆辉向各会员单位通报了2017年的工作内容和18年的工作计划,他指出专委会一定要做实事,更好的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程纯洁会长在会上对专委会17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专委会2018年的工作计划表示支持。


现场颁奖


会议通报以下单位员工获得2017年度“优秀员工”奖:合肥振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徽清国清城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安徽美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大为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安徽茂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大海家政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安徽馨雅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合肥爱洁儿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合肥辉煌杀虫服务有限公司、合肥润之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安庭居家政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安徽竹联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安徽国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合肥永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合肥市月光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合肥瑞友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爱凡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安徽亿邦清洗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安徽风向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随后程会长及专委会主任和各位副主任为获奖员工颁发“优秀员工”荣誉证书。


各会员单位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但给大家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更能增进各会员间的感情,2018年会再接再厉,将专委会工作真正做到合作共赢、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