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清洗保洁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清洗保洁专委会举办法务及财务专题培训

发布: 2017-12-27     文章来源:     查看: 782次

?

会议现场


2017年12月23日,在合肥市栢景假日酒店二楼百合厅召开法务和财务的专题培训,市物协秘书长张莉,专委会主任田庆辉,专委会副主任高萍、吴海峰、李允国、姜春东、宋晓欢等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由协会顾问单位安徽世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夏斌律师和著名资深会计师阚劲松老师主讲,共有6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


专委会副主任高萍首先代表市物协清洗保洁专委会对参加培训的各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宣布培训流程。

田庆辉主任致辞并宣布培训正式开始


专委会主任田庆辉致辞,他表示非常感谢合肥市物业协会对此次培训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向百忙之中不辞劳苦,鼎力相助的两位讲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风尘仆仆、专程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在此提出三点希望:一:扎实充电。时间虽短,希望各位同仁积极地参与到学习中,全面并深入地掌握所授内容,达到全面提升的目的;二:相互交流。此次精心搭建的学习平台,使各位精英齐聚一堂,希望各位同仁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三:总结实践。学习只是第一步,培训结束后,希望大家把学到的知识进行归纳总结,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为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最后,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首先由安徽世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夏斌律师对企业用工如何规避法律风险进行培训,他根据劳动合同法围绕保洁公司业务开展、保洁公司用工的两个问题(1、承揽业务外包2、与劳动者合同签订、保险购买)进行解说,并对业务外包如何规范以及企业用工风险防范等作出了重点讲解。


随后,著名财务专家阚劲松老师对企业单位比较关心的营改增等财务问题以及纳税人如何计税进行了深刻解读。


下午17:00培训班圆满结束,学员根据工作中遇到的疑难点向主讲老师及专委会各主任进行相关提问。参会学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培训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对深入学习领会法务和财务专业知识很有帮助。今后将学以致用,用理论指导实践,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