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园林绿化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会议召开

发布: 2017-12-08     文章来源:     查看: 743次

12月6日下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绿城物业公司召开,专委会主任贾迎,副主任葛宜山、陶瑞、马定宝、刘振保、田振雨、专委会秘书长唐舒三参加了会议,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秘书长张莉应邀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合影

会议通报了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园专委”)的工作职责,市物协会长程纯洁为园专委工作顺利开展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向政府有关部门和协会反映物业管理行业专业技术管理方面的建议和诉求,制定行业园林绿化维护的技术标准,出台园林绿化养护作业指导书,并督导会员单位贯彻执行。二是扎实开展“三个一”活动,即召开一次园林绿化养护的技术和业务培训,为会员单位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和业务指导;组织一次园林绿化养护专题讲座,结合本地实际,推广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方法,提高行业整体管理水平;实施一次园林绿化养护现场观摩活动,通过专业对口的参观考察活动,推动会员单位内外横向联络与沟通。三是提升对本地区园林植物病虫害的科学管理和防控水平,组织编写《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实用手册》,给会员单位提供技术支持。

园专委各成员对工作职责进行了安排,并结合自身单位优势和实际情况积极认领了工作任务,最后,大家就园专委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希望能够为提升行业整体园林绿化管理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市物协会长程纯洁为园专委成员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