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商业资产运营

商业资产运营专业委员会工作职责

发布: 2017-11-13     文章来源:     查看: 701次

1、组织已有商业资产运营运作的会员单位之间沟通交流,建立经常性的合作和互访机制。


2、向相关会员单位介绍资本市场知识,帮助会员单位掌握资本运营的基本原理和技术方法。


3、帮助会员单位开展投融资业务,挖掘资本市场中的商业机会,用好证券发行方面的新政策,帮助会员单位发行上市。


4、将管理大型商厦(综合体)与特种物业的会员单位组织成为一个有共同价值观的商业联盟。


5、参与制定大型商厦(综合体)与特种物业的相关管理制度、服务标准和管理体系。


6、介绍和推广关于大型商厦(综合体)与特种物业的新模式、新成果和新做法。


7、积极协助会员单位加入“一带一路资产管理联盟”,帮助会员单位更好的进行资本运营,参与协会投资项目的全程决策。


8、完成协会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