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行业发展研究

行业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工作职责

发布: 2017-11-13     文章来源:     查看: 749次

?1、开展我市物业管理行业的基本情况调查和统计分析,研究行业的发展方向和战略,拟定行业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向相关政府部门提出产业政策和行业立法建议,并协助政府贯彻实施。


2、收集整理国内外物业管理信息,掌握和发布行业发展动态,开展行业调查和学术研究,为会员企业提供决策支持和咨询服务。


3、围绕物业管理行业发展中存在的热点、难点和前瞻性问题,开展行业课题研究,为适时向主管部门、社会媒体提出意见和建议,提供理论和实践素材。


4、建立物业管理行业研究员队伍,组织开展学术研究和交流活动。


5、了解、掌握物业管理行业内外最新科技动态和科研成果,宣传先进物业管理理念、管理方式和管理技术,推广新技术和新产品,促进行业技术进步。


6、开展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相关总结工作,负责《合肥市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报告》及行业专项研究报告的撰写与发布。


7、负责牵头举办全行业的知识类竞赛活动。


8、完成协会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