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标准化建设

标准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工作职责

发布: 2017-11-13     文章来源:     查看: 701次

1、组织研究关于我市物业管理行业标准化和质量发展的战略和规划。


2、受协会委托参与我市物业管理行业标准化管理规章制度、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的制定和修订工作,并做好宣传推广。


3、组织开展物业管理行业标准化活动,制定物业管理服务标准的实施方案,组织开展物业管理服务标准化培训、推动标准的实施,指导、协助会员单位提高物业服务标准化管理水平。


4、积极开展物业服务标准化技术交流,负责牵头举办行业内的职业技能岗位竞赛等活动,协助会员单位建立良好的物业服务标准化管理体系,努力提高物业服务标准化管理工作水平和从业人员专业素质,推动我市物业服务标准化工作的开展。


5、促进全行业服务质量的提升,提高会员单位的经营质量和综合竞争力。


6、指导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的贯彻实施,督促会员单位严格执行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


7、与国内外相关组织建立和保持联系,并开展业务合作。


8、完成协会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