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标准化建设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标准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 2017-11-10     文章来源:     查看: 677次

?11月8日下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标准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柏景湾召开,专委会主任巫自兰,专委会副主任戴帮勇、吴群、陈其诗、王甫文、专委会秘书长王勇参加了会议,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秘书长张莉应邀出席了会议。

程纯洁会长为标专委成员颁发聘书


会议通报了标准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标专委”)的工作职责,市物业协会程纯洁会长指出标专委的工作是受协会委托参与制定和修订我市物业管理行业标准化和质量发展的相关制度、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等工作,是根据新修订的标准化法第十八条规定,制定满足我市物业服务市场和创新所需要的团体标准。该团体标准只适用于我协会会员单位。


会议明确了标专委即将开展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向,初步制定物业服务标准化管理体系的主要内容:一是基础标准建设的标准化制定,标专委需根据各种不同业态来制定相关标准;二是示范标准的制定,在基础标准建设的基础上将示范标准分为几个层次纳入标准化管理体系,标准化的制定需通过相关主管单位的认可、审核并通过,在会员单位内推广,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市物业服务标准化工作的开展。


程纯洁会长提出标专委在组织物业管理行业标准化活动的同时,应积极组织开展行业技术交流并负责牵头举办行业内的职业技能岗位竞赛等活动。


会后,标专委成员将根据此次会议要求就我市物业服务标准化工作的开展进行布署和安排。


与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