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高新物业 清理楼道杂物 让出生命通道

发布: 2024-04-17     文章来源:     查看: 128次

    近日,合肥市召开全市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传达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部署全市消防安全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和专项宣传工作。高新物业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各项目积极行动,迅速展开消防隐患大排查行动。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新物业党支部于4月12日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天乐中心金濠小区开展“清理楼道杂物、让出生命通道”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守护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为保障活动开展高效有序,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宣传乱堆杂物的危害性和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的重要性。经过党员志愿者们的清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纸壳箱、家具废料、破损瓷砖、花盆……随意堆放的杂物逐渐“消失”,楼道变得干净整洁的同时消除了隐患保障了安全。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活动中业主们自发主动参与清理自家楼道,进一步拉近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

高新物业将持续加大对畅通楼道安全性的宣传力度,持续推进楼道环境大整治行动,引导业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打造安心、舒心、放心的居住环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