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创源集团举办“智慧物业,科技引领”读书分享会

发布: 2024-04-16     文章来源:     查看: 109次


4月13日下午,安徽创源智慧后勤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智慧物业,科技引领”为主题举办读书分享会,旨在提升职工对智慧物业领域的认识,增强自主科研能力,激发创新思维,谱好创源职工奋斗曲,唱响“中国梦•劳动美”主旋律,为公司在智慧物业领域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from clipboard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职工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内容和对智慧物业发展趋势的理解,分享了近期阅读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书籍的心得体会,并围绕如何将这些前沿科技应用于物业管理实践,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进行了深入探讨。

“智慧物业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我们作为创源集团的职工,必须不断学习和进步,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公司信息管理中心职工丁思学如是说。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如何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提升物业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from clipboard

 

公司团委书记方以舟分享了一本关于物联网技术的书籍。他详细介绍了物联网技术在智慧物业中的应用场景,如公司自主研发的后勤工程维修系统、智能停车系统等,并结合当前部分业主单位的需求,探讨了如何将物联网技术更好地融入到产品和服务中。他的分享引起了在场职工的极大兴趣,大家纷纷就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前景和潜在挑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from clipboard


年轻职工卢田田则分享了一本关于大数据的书籍。她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数据分析,展示了大数据在物业管理中的巨大价值,如提升服务效率、优化资源配置等。她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分享了如何利用大数据技术来改进公司的服务流程和提升客户满意度。她的分享让在场职工深刻认识到大数据技术在智慧物业领域的重要性和潜力。

 

除书籍分享和讨论外,活动还特意安排了带科技感的互动环节。比如,现场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校园宿舍管理信息系统、物业环境品质管理系统等,让职工亲身体验到科技给物业管理带来的便利和高效。

 

整个分享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但大家似乎都意犹未尽。集团工会主席陈佳佳表示,智慧物业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公司工会将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鼓励职工不断学习新知识,提升能力本领,为公司的智慧物业发展贡献力量。他还强调,高素质的劳动者是公司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每一次的读书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这场以“智慧物业,科技引领”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不仅是一次知识的盛宴,更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和灵感的激发。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仅加深了对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认识,还激发了自身提升能力本领的热情。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