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合房股份“承寓·电商之家”喜获 2023年度“企业社区”建设突出贡献奖

发布: 2024-04-15     文章来源:     查看: 130次

近期,合房股份“承寓·电商之家”项目获评合肥蜀山经开区卓然社区“2023年度‘企业社区’建设突出贡献奖”,凭借标准化物业服务和精细化为企服务赢得属地社区的认可及赞誉。

from clipboard

“承寓·电商之家”作为合房股份公司首个租赁物业运营一体化项目,自2021年8月正式运营以来,始终把让租户住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项目实际,强化项目宜居指数,促进项目宜居品质再升级。

作为一个拥有3栋27层住宅,服务近30家企业,常住企业职工2000余人的大型租赁社区项目,“承寓·电商之家”项目注重提升项目产品力和租户满意度,不断做好服务企业型社区建设,全方位全触点为项目租住租户提供精细化物业服务。同时,通过“物业+生活”延伸物业服务领域,完善便民商业设施和服务领域,试点打造“承寓·便民晾晒点”并实现监控全覆盖,保障租户的日常生活便利快捷。此外,该项目与属地社区深入实施共建合作,累计组织开展租户喜闻乐见的社群活动30余次,实现项目与青年租户间的生动有效链接,并获授“安徽省首批企业社工驿站”。

“承寓·电商之家”项目喜获荣誉,既是对项目物业工作的肯定,更是公司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成果。未来,合房股份将始终坚持精细物业服务,充分发挥物业服务优秀企业示范效应,不断增强新市民、新青年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及满意度。

 

 

——来源:合房股份 租赁运营中心 吴越越

 

关闭
关闭